望着 忘不掉的

违心的人,总是口不对心,想要说的话永远说不出口。是腹黑还是笨真是分不清。

大概是没有足够的勇气吧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伤痕,并非刻意画出的38线,而是对于痛楚的发自本能的自我保护。对于这样的人,要小心翼翼的绕过它的防线还是熟视无睹的直接它过去,其实都好。因为,这两种他都需要,绕过的人要感谢他的尊重,踏过的人要感谢他光顾这片寸草不生的荒地。

我们总是被劝说忘记,忘记伤痛,忘记失败,忘记前任。就连诚实的身体也会自动的尝试忘记曾经的疼痛。但是,真正经历过的人才知道,说什么忘记,都TM见鬼去吧!除非失忆,越是想忘记的事反而记忆犹新。

如果实在忘不掉,就记着好了。总有一天伤口结疤,不会再忍不住的疼痛,只是看到它,回忆以前的疼痛。

等待时间,让伤口结疤

等待时间,让现在的疼痛成为记忆,我们不会好。

它不会被忘记,只有记住,才能知道以后更好的和更差的

评论

© 一片檸檬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